【铁虫】Intouchables 『Chapter2』

❀#Tony StarkXPeter Parker# #钢铁侠X蜘蛛侠#

❀第一次写欧美同人,欢迎指教交流~

❀只写HE只写HE只写HE!

 
》》》》》》》》》》》》

Chapter2

 

  在意识到自己对Peter的感情越界后,Tony少有的因为感情问题迷惘了。他曾试图不动声色的与Peter默默拉开距离,试着站在一个安全的位置;逐渐减少让Peter来复仇者基地的次数,不再主动联系他,但男孩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来找他;减少接通Peter电话的次数,虽然过后他会第一时间点开每一则电话留言;面对Peter时故作严厉公式化的回应,然而往往坚持不了多久,等他意识到时已经被男孩感染的笑出了声。

 

  每每他退开一步,Peter就向他凑近两步,于是慢慢的Tony不再纠结,默许Peter对自己的称呼从Mr.Stark变成了Tony,给予他同样的权限随意进出复仇者基地,Tony知道自己无法拒绝男孩的靠近,但同样的,对于男孩的感情,也绝对不可触碰。

 

  Peter还那么小,他承受不了这段年龄身份悬殊的恋情曝光的后果。Ironman和Spiderman在一起也许人们还会觉得这两个超级英雄的恋情有那么点romantic,但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媒体会想方设法的翻出男孩所有生平事迹,他作为普通人的生活再也不会平静。毕竟一个浪荡情场的亿万富翁和一个未成年的穷学生,这背后能供人遐想的桃色讯息太多了。

 

  男孩会被抹黑,会被鄙视,会被排挤,会被欺凌。Tony不敢想象男孩面对那后果会变成什么样,他不能因为自己的私欲纵容这份感情的滋长。他希望Peter对他的感情就像大多数人少年时期都会有的那种对某个人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好感一样,来的莫名其妙,去的也悄无声息。也许只是单纯的仰慕敬爱,也许确实是单纯的喜欢,但这份喜欢并没有扎根,过些时日这份感情的对象也许就会转移到别人身上。

 

  Tony无法否认自己喜欢男孩,但他能做的只有推开他。

 

  但现在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Hey,我,我是Peter,您在这儿做,做什么?”

 

  第一次见面时男孩因为震惊而睁大的双眼。

 

  “我真的能留下这战衣吗?”

 

  将战衣送给男孩时,他透露着些许不确定和惊喜的双眼。

 

  “这没什么,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拦下被秃鹫劫持的飞机后,男孩因为自己的赞许而害羞的不停眨巴的双眼。

 

  “这是我最喜欢的皇后区最棒的三明治,您也尝尝吧!”

 

  男孩捧着三明治,献宝似得想让自己能一同享受美味的透着期待的双眼。

 

  “Mr.Stark,我能再在实验室多呆一会儿吗?”

 

  开始透露出隐秘的、眷念的、欢喜的双眼。

 

  “Mr.Stark,您最近很忙吗?”

 

  因为刻意的疏远而迷茫无措的双眼。

 

  “Tony,你该加强运动啦,都快有小肚子了~”

 

  被默许纵容后又开始洋溢着少年人活力与生机的双眼。

 

  “Tony,我喜欢你。”

 

  表露心意时羞涩又希冀的双眼。

 

  “Tony,你明明就很在意我的!”

 

  被拒绝后溢满伤心不解的双眼。

 

 

  ———“帮我向May说声抱歉。”

 

  最后的最后,同时充斥着爱意、痛意、歉意,绝望又哀恸的双眼……

 

  Peter就那么深深的凝视着他……

 

  明明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画面却仿佛被升格了一般,每一个浮现在眼前的瞬间都那么深刻清晰。

 

  男孩没有对他说一句话,但眼中仿佛有千言万语,承载了不该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沉重感情。

 

  Tony没想到男孩对他的感情会如此深刻,竟然到了不顾性命的程度,也就是在那一刻,他被深深的震撼了,同时再也不能欺骗自己对男孩远不是在意喜欢那么简单,只是那个特殊的字眼他再也没有诉说的资格。

  

  “Tony,我喜欢你。”

 

  “Tony,你明明就是在意我的……”

 

  “Tony。”

 

  “Tony……”

 

 

  

  Natasha神色复杂的倚靠在墙边,视线落在眼前曾经不可一世如今颓丧不堪的躺在床上的男人身上。

 

  与Thanos的一战让曾经分崩离析的复仇者们重新凝聚在一起,可也同样因此让数位优秀的战友永远的离他们而去。这无比惨烈的一战让他们失去了太多,但现在即使再怎么遗憾痛心,活着的人都得将生活继续下去。

 

  然而现在她无比担忧的是面前这位复仇者联盟的领袖,他的情况实在是太糟糕了。

 

  一开始Tony说要招募一个还未成年的超能力者来参与内战时Natasha并不太赞同,不过她想那都是Tony的决定自己没有立场干涉。不算长的一段时间的相处后,Natasha感觉那是个很有能力的孩子,也许还很稚嫩,但是值得培养。所以后来当Tony提出希望自己能够指导教授Peter格斗术时Natasha只道是Tony打算为联盟培养Spiderman了。 

 

  在以老师身份与Peter的接触的过程中,Natasha看到了面罩之下的那个十五岁少年。天真、勇敢、正直,绝大多数赞美词汇都能来形容男孩,Natasha不得不说Tony的眼光很不错。

 

  同时她也看到了Peter对Tony的那些情愫,那点情绪实在太好懂了,恋慕与欣喜都不加掩饰的写在脸上。Natasha为此担忧过,她并不看好男孩与Tony在一起,毕竟两人身份年龄差异太大,所幸Tony对于男孩的感情表现的并未放在心上,虽然有时对男孩的关心会被调笑说像养了个儿子一样,但外人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亦师亦友罢了。

 

  如果不是那一天,Natasha也是那么认为的。

 

  那一天,在最后的关头,眼看着Thanos就要挣脱对他施加的束缚,众人耗尽心力的反击就要毁于一旦,离Thanos最近的Tony冲上去打算和他同归于尽,下一刻,原本不知在何处的Peter突然出现,他推开了Tony,然后毫不犹豫的扑向Thanos,一同坠入了爆炸核心。

 

  那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Natasha还未反应过来,就看见因为爆炸引发的碎石直直砸向Tony所在的地方,而后者毫无察觉也丝毫没有躲避的趋势。Natasha只能拼尽最后的力气咬牙冲过去撞开他,按住他的肩膀想让他振作先逃离危险区,但看清男人神情的瞬间Natasha的话语卡在了喉头。

 

  男人的嘴唇颤动着,似乎是在念叨着什么,Natasha凝神听了一会儿才听清男人翻来覆去的在说着‘Peter’‘Sorry’‘No’。他双眼瞪大的有些骇人,斗大的汗珠混杂着鲜血从额角滚落,很明显此刻的精神状况出现了异常。

 

  Tony Stark的情绪崩溃了。

 

  与此同时,Natasha也发觉了一个让她不可置信的事实。

 

  但再怎么震惊,眼下最重要的是远离战场危险带,Natasha无论如何拖拽,Tony都似无知无觉般,最后还是在众人的帮助下才得以顺利撤离。

 

 

 

  “Peter!……No!!!”

 

  带着惊恐与绝望的梦呓打断了Natasha的回忆,她上前按住Tony胡乱挥动的手,大声唤着男人的名字试图让他清醒过来。

 

Peter坠入黑暗前的那一幕定格在眼前,Tony猛地睁开眼,目之所及是雪白的天花板,与  Natasha紧蹙双眉的面容。

 

 抬起让他感觉冰凉的手臂看了看,Tony大喘了几口气,发觉自己有些呼吸困难。

 

 “你酒精中毒了。安分躺着,别乱动。” Natasha及时解了惑。

 

 看着男人毫无波澜的模样,Natasha几次张嘴又合上,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道:“你知不知道你都休克过去了,如果不是Friday及时发出警报你有可能因为呼吸衰竭而——”

 

Natasha猛地停住,因为她不想再说出那个字眼,她试图平复一下情绪,然后再次斟酌着开口:“直到现在Steve还未清醒,Wanda不知所踪,其他人也都重伤休养,还有Clint的家人,她们昨天到了……Tony,你得振作起来,还有太多的事需要你出面处理,战后的情况混乱,有些恐怖组织趁乱发动袭击,民众依然不安全……Tony,你不能再这么消沉下去了,就算是,为了他……”

 

 在听到‘他’的瞬间,Natasha看着Tony的眼球动了下,她看着Tony终于有了反应的样子,准备继续说下去,却见后者撑起了身,于是扶着男人坐了起来。

 

 “得办个葬礼……” Natasha听见Tony哑声念到,她愣了一下接着说:“是,不过这件事需要和Clint的家人商量。”

 

 “Clint,的确……”

 

 “我要为Peter举办葬礼。”

 

Natasha愣了愣,没想到Tony会自己说出来Peter的事,她观察着男人的表情斟酌道:“你准备告诉他婶婶了?”

 

 “噢,May……我还没和她说抱歉呢。”

 

 “你打算自己主持葬礼?” Natasha察觉到Tony的意图不赞同道:“Peter的身份一直都没有公开,你没有立场做这件事。”

 

 看着男人突然露出的笑容Natasha蓦地一顿。

 

 “那就以爱人的身份,你说怎么样。”

 

 “你疯了!你有想过后果吗?Tony Stark,清醒点!” Natasha完全相信男人现在的精神状态绝对能做出来。

 

 没理会Natasha 的控诉,Tony又开始自言自语:“Peter,别那么看着我……你一定在怨我,怨我的胆小自私……是我把你牵扯进来的,如果不是我,你现在还好好的做着你的社区英雄,你会被人们需要,被大家喜爱,会平安长大考上名校,成为一名精英……为什么要爱上我呢,我自己都知道自己是个混蛋,你那么好……我让你爱上我,却又推开你,我那么自私……不该是你的,死的应该是我……”

 

Natasha看着逐渐陷入魔怔的Tony,上前一步一只手按住男人的肩膀,安抚道:“Tony,Tony!看着我,呼吸,深呼吸—— ”另一只手准备拿起床头的镇静剂。

 

 “是Peter,Peter他回来了!”Banner突然出现在了门口说道。

 

 还没等Natasha反应过来,身前的Tony已然拔了针头冲了出去。

 

 

 

 

 

 “……就,普通的在我家床上醒来啊。呃,不过May很奇怪的问我突然回来怎么不说一声还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那,那个,我真的也是复仇者了吗!!?到底怎么回事啊,我都被弄糊涂了。而且,我记得上次我们见面还在打架耶……不过你的翅膀真的超酷的!真的!……”

 

 远远地的就听到那原本以为再也不会听到声音,Tony感觉自己不是踏在地板而是海绵上,他的视线钉在那个背对着他的熟悉背影上,不敢眨一下眼睛,唯恐下一秒睁开眼发现那道身影不过又是他梦靥的一幕。

 

  “Sam接到警报说有人在使用高科技武器劫持政府官员,赶去的时候发现了在现场Peter,但是他的反应有点怪——”Rhodey看见Tony的到来原本想说明一下情况,但是他看到此刻后者脸上的神情时住了嘴,他知道Tony现在什么都没听进去。

 

  Peter还兀自说个不停,却发现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他身后,他转过身,看见Tony站在了他三步开外的地方。

 

 

  ————距离Peter还剩三步。

 

  Tony的目光近乎贪婪的扫过Peter的全身。

 

  男孩就完好无损的就站在他的面前,这不是梦吧……Tony放轻了呼吸,生怕一个不小心眼前的景象就像雾一样散了。

 

————距离Peter还剩两步。

 

  我该说些什么呢?该以什么话开场?如果现在向他表白,男孩会是什么反应呢?

 

————距离Peter还剩一步。

 

  需要确认一下,对,虽然看起来非常真实,但他得自己确认一下。

 

  Tony缓缓抬起手,想要触碰男孩那透着健康红润的脸庞,那透着莹润光泽的雪白肌肤。

 

 

  “出什么事了吗,Mr.Stark?”Peter看着眼前从未见过的狼狈憔悴模样的Tony Stark,看着面前人布满血丝的眼和苍白如纸的脸,担忧的问道。

 

  即将抚触到男孩脸庞的手蓦地顿住。

 

 

  ————因为那双眼里再也没有曾经的恋慕依赖,只剩下再单纯不过的崇拜敬仰。

 

 

》》》》》》》》》》》》》

 

Q:为什么Peter会失忆?

A:剧情需要……

Q:为什么Peter没事?

A:我想的是无限宝石(现实宝石)爆炸的前一刻还是保护了Peter,去了解了一下六块宝石,觉得现实宝石最NB,介绍说其实现在拥有或者拥有过宝石的人并未能发挥宝石的全部作用,人们把宝石嵌在权杖上锤子上借器物来发挥的并不是宝石的全部实力,那么还是‘意志’最为重要。现实宝石之所以会保护Peter,还是因为Peter的意念,以及亘古不变的,胜利终究会站在正义一方的原因。

好吧,上面一段完全是莫名其妙,我在胡说八道……不要介意,文里也不会再赘述,毕竟只是想让他们谈恋爱而已2333.

Q:关于复联成员的生死。

A:现在对于复联电影大家猜测角色死亡问题各自有看法,当然部分角色粉对此很不想谈论,我也不想多说,clint的设定纯粹剧情需要(不过电影中他的结局我也觉得有很大可能出事……)其他人等正式预告出来再一起说。

 

评论-18 热度-56

评论(18)

热度(56)

©奕嗄妩奀 / Powered by LOFTER